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案六组Ⅲ》王茜丁志诚感情动向成谜

  国产电视剧品牌《《重案六组》,在第一部开播8年后、第二部开播5年后,迎来了第三部《重案六组Ⅲ》。在前两部中,除了在案情上吸引人,一连串的大案要案高智商犯罪……每集两个案件穿插进行的快节奏风格,剧中对于六组内部的友情以及在工作中男女搭档萌生出的微妙情感都表现得很细腻,这也是该剧能够长演不衰的原因。

王茜
王茜

丁志诚
丁志诚

  第一部中,大曾李诚儒对季洁王茜的爱慕是非常明显,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季洁刚刚经历了失恋的打击——自己的男朋友劈腿爱上了别人,于是更加寄情于工作,对大曾的感情基本上处于“无视”状态;

  第二部中,杨震丁志诚和季洁王茜成为了新搭档,杨震是外表吊儿郎当的北京爷们儿的个性,季洁则在工作中显露了女性的细腻和睿智,两个拥有高智商和幽默感的男女之间,默契十足,也有着不少让影迷浮想联翩的“暧昧”对白,比如说要是开个小馆子俩人一起经营之类的。

或许因为这对新龙凤妙探之间的“暧昧”情愫,不少“重案迷”和王茜、丁志诚各自的影迷,都认为王茜扮演的季洁和丁志诚扮演的杨震,是“重案”系列乃至国产经典警察戏中最速配的一对,以至于在《重案六组Ⅲ》今年4月开拍之前,出品方海润影视和剧组主创人员都经历了一次“民意逼城”的影迷行动——强烈呼吁在《重案六组Ⅲ》中让季洁和杨震再续前缘,让王茜和丁志诚再做荧屏搭档。据悉在第三部中,季洁和杨震的感情线索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发展,导演徐庆东表示在“重二”扮演杨震的丁志诚有望继续露面,他的主要任务不是破案而是负责季洁的“恋爱”……此言一出的确让影迷心情振奋,据“重案”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编剧正在修改剧本,在为杨震和季洁的感情戏做最后的调整,万事具备,就等着丁志诚的档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志诚 | 王茜 | 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