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感情生活》 > 新闻动态

《感情生活》排练现场 吉杰大秀音乐剧表演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7:20

  由著名导演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编剧、影帝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台湾人气偶像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日前已经入围月底即将开幕的首届澳门电影节,并有望在明年的情人节档期与观众甜蜜见面。而在此之前,喜欢他们的观众会提前欣赏到电影改编同名音乐剧《感情生活》,将在2010年的元旦在北京天桥剧院首演。


  音乐才子吉杰成功PK影帝夏雨、情敌明道,在实力、档期上均有相当竞争力,夺得音乐剧《感情生活》头牌位置。当然摇滚青年夏雨同学和影视红星明道同学仍有大把机会扳回一城,排除档期等客观因素,首轮演出过后,也许会在下一轮音乐剧中出演。

  日前笔者有幸亲临排练现场探班,观察到很多很好玩有趣的小故事。比如,吉杰刚开始排练不过数天,就让现场话剧演员出身的众多演职人员大呼神奇。简直没有想到吉杰记台词的速度如此之快。当时,导演只讲了一遍的戏,吉杰不单单记住了自己的台词、调度,居然把对手刘嘉的台词和行动路线也都记住了。可爱的中国儿艺演员刘嘉既是《感情生活》音乐剧的女一号同时也是这部戏的总制作人。由于事务性的工作特别多,刘嘉在排戏过程中忘了一个调度,这时候吉杰迅速充当起执行导演的身份,给刘嘉同学复述了一遍导演刚才示范的行动路线,在场的所有演员全都被逗乐了。同时,大家也被吉杰的认真工作的态度感染着。

  相信音乐剧《感情生活》既有黑马王子吉杰的倾情加盟,又有乐音女王刘嘉的精彩表演,一定会在音乐剧舞台上大放异彩!

  首演剧场:天桥剧场

  首演时间:2010.1.1 - 2010.1.10 7:30 - 9:30

  票务电话:13811398903

  中国票务在线:https://www.piao.com.cn/ticket_14170.html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