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仙剑奇侠传三_仙剑3 > 新闻

胡歌让杨幂心跳加速《仙剑3》演员阵容很养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18

  由一款经典的游戏改编而来,很多观众期待《仙剑3》在场面、动作、特效上蕴含更多的创意。据该剧制作人蔡艺侬介绍,在制作过程中,《仙剑3》尽可能本真还原游戏的效果。拍摄时,完全按照电影动作设计,规定每组怎么做,怎么拍。现场动画师做指导,全部穿着绿色的小人,在一边做各种各样的辅助动作。而这也难倒了演员们,因为很多场景、画面要靠后期特效来完成,演员们只能靠想像,在蓝布景或者是绿布景前,一个人对着空气讲话,或一个人对着空气打。

  随和开朗的“景天”胡歌,温柔聪慧、外柔内刚的“紫萱”唐嫣,可爱、活泼、刁蛮的“唐雪见”杨幂……《仙剑3》的偶像阵容十分养眼。

  唐嫣出演女主角紫萱,集中了美貌、智慧和善良心灵于一身,是众多男士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情人。

  由杨幂扮演的雪见是个“非常野蛮也非常纯粹的大小姐”,也是一个“对下人很好,很善良的不一般的大小姐”。杨幂大呼胡歌让她心里小鹿乱撞,“心怦怦跳得很快”。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