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小花旦杨幂 09年6大惊艳唯美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59

  因主演《仙剑3》而爆红09年荧屏的小花旦杨幂在娱乐圈素有“第一眼美女”的称号,甜美灵动的外貌让她成功塑造过郭襄、王昭君、聂小倩等不少经典美女角色。今年,杨幂再接再厉工作大打美女牌,不管拍电视剧还是做网游代言,都塑造了不少令人惊艳的美女形象。如今,09年已近尾声,热爱美女的我们不妨一起回顾一下这个“漂亮宝贝”在今年倾情打造的赏心悦目、惊艳造型吧!

《仙剑3》甜美可爱唐雪见
《仙剑3》甜美可爱唐雪见

  惊艳造型一:《仙剑3》堂堂唐家大小姐唐雪见

  《仙剑3》是引爆杨幂今年极火人气的经典游戏改编电视剧,剧中杨幂扮演的堂堂唐家大小姐唐雪见是由千年圣果幻化而成,因此她肌肤似雪,发密如树,是个天生的美人胚。而除了外表,在剧中杨幂对雪见这个表面任性大小姐、内心善良怕孤独的角色演绎得也非常到位,她时常露出的甜美笑容和动不动就叉腰跺脚的“野蛮女友”风范让游戏迷大赞杨幂的雪见跟游戏角色一模一样,很“原版”。

《仙剑3》冰清玉洁夕瑶
《仙剑3》冰清玉洁夕瑶

  惊艳造型二:《仙剑3》冰清玉洁痴情仙女夕瑶

  夕瑶是杨幂在《仙剑3》中塑造的另一个绝美形象,她是天宫里守护神树的女神,一袭素白的衣裙飘逸出尘,温柔又高贵的气质让人心生向往。剧中,她为心爱的飞蓬将军等待了千年,却终究等不回心爱的人,让人扼腕叹息。同时在《仙剑3》中饰演夕瑶和雪见的杨幂坦言,夕瑶比雪见难以把握,因为她情绪不会外露,一切只能用眼神表达,不过,最终杨幂饰演的夕瑶相当成功,她忧郁清澈的眼神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美人心计》绝色冷艳雪鸢
《美人心计》绝色冷艳雪鸢

  惊艳造型三:《美人心计》武功高强冷美人雪鸢

  在汉宫大戏《美人心计》里,小花旦杨幂被著名编剧于正钦点出演宫女雪鸢,由于于正对雪鸢的定位是“绝色、冷艳、忠诚、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因此于正对杨幂的容貌造型和演技都要求非常严格。为了演好冷美人雪鸢,杨幂入戏极深,她性情大变,即使下了戏也不再开朗说笑,而是静静坐着研究剧本,被剧组人员笑称为雪鸢“上身”。而她出演的雪鸢也得到了于正的高度评价,被赞为“沉静如安然之秋水”,并预言杨幂下一站一定是天后。

《刁蛮新娘》调皮俏丫鬟颜小蛮
《刁蛮新娘》调皮俏丫鬟颜小蛮

  惊艳造型四:《刁蛮新娘》坚强俏丫鬟颜小蛮

  乍一看《刁蛮新娘》里的颜小蛮与《仙剑3》中的唐雪见一样是“野蛮女友”型角色,但实际上小蛮与雪见的身份却大有不同,她们一个是唐家大小姐,一个则是上海滩街头的小混混。由于出身贫寒所以小蛮身上有股“草根”气息,也有种坚强固执的可爱。在《刁蛮新娘》中,小蛮误入了上海豪门当丫鬟,而杨幂的小蛮丫鬟造型一经推出,就赢得了网友的一片赞扬,那种清纯中透着可爱的装扮可说是比芭比娃娃还芭比娃娃。

《天下贰》纯情云麓小师妹
《天下贰》纯情云麓小师妹

  惊艳造型五:《天下贰》玄幻可爱云麓小师妹

  由于《仙剑3》热播,杨幂在游戏玩家中人气急升,因此著名网络游戏《天下贰》邀请她成为游戏代言人。而杨幂作为代言人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变身游戏中的云麓小师妹拍摄海报,海报中的她

  清纯靓丽,自由一股仙风道骨之气,微露腰身的装扮又带点小性感,可说是完美诠释了云麓小师妹的角色特点,也让游戏玩家大呼惊艳。

《天下贰》性感墨姬
《天下贰》性感墨姬

  惊艳造型六:《天下贰》性感冷艳月光女墨姬

  挑战过清纯的云麓小师妹扮相后,近日,杨幂受《天下贰》邀约,再饰新的游戏角色墨姬,这个由月光所化,墨玉而生的美艳女子禀性善良单纯,外表却相当性感,一身大露背的紫色裙装可说是杨幂今年最性感的一个造型。而扮多了清纯女生的杨幂驾驭起墨姬这个角色并不不适应的感觉,画上艳妆,穿上华服的她美得惊为天人,让为她造型的工作人员也啧啧称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