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感受未知人生《人间情缘》挣扎寻命运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06
邓超饰演黎小军
邓超饰演黎小军

黎小军对未来很迷茫
黎小军对未来很迷茫

  卫视热播剧《人间情缘》自推出一来,以超强的阵容、传奇的故事情节抓住众多观众的心,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的黎小军波折的人生境遇,令人感慨叹息的情感经历引起热议。而邓超也表示在这个剧里“人生本来可以想象的,就因为一件事而改变,黎小军成为对一切未知的人,在命运捉弄的压抑下,他在情感、事业、生活上一直在寻找自我的突破,却始终得不到好的结果。最后只能靠别人的帮助得到改变。”

  邓超此次演绎的黎小军,是个人生经历特殊、年龄跨度较大、内心有多处波荡需细节表达的人物,其人生改变在与初恋甘露分手后,遇到了护士秦倩,为爱打架被迫害而入狱,从此,在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压抑而又危险的活着。在生活的打击下,黎小军的状态异于常人,完全是暗淡的。就是在这样“闷”的角色中,散发了邓超超高的表演能量。在监狱里,在甘家口8号院,不管是发泄式的大喊,还是牵制于情感的温暖,落魄的以中药当饭的狼吞虎咽,邓超有质感的表现恰到好处,会看着他憋闷而憋闷,会为他对感情的真挚而感动,也会为他落入窘境而无奈。“作为演员,在拍摄中,把自己完全砸在角色里,是一种幸福。即使剧情很痛苦,会纠结,一旦自己投入进去,会感受到与真实生活完全不同的状态,这是演员这个职业有魅力的地方。就像黎小军,我也会在想,‘我’(黎小军)到底接下去要怎么走,我的明天到底是什么样的。那种着急、迷茫是显而易见的。”“黎小军的这种对未来的恐惧和渴望是矛盾但又不断激起一些火花,也会让我渐渐感受到一种未知的迷茫,在挣扎中要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实在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从他身上对待亲情、对待友情、对待爱情的态度,尽量让观众也有一些共鸣。”

  日前,《人间情缘》在卫视播出过半,观众对黎小军最终的人生结果充满期待。是守护真爱还是创建自己的新世界,还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