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凯《来不及》超越自己 与前辈合作获益良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43
寇振海与谭凯剧照
寇振海与谭凯剧照

许奶奶(归亚蕾饰)喜看孙子成亲
许奶奶(归亚蕾饰)喜看孙子成亲

  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新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的谭凯近来非常忙碌,也非常开心。一是由他参演的古装神话剧《神话》成为了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二是在《来不及》中,他和剧中的奶奶、台湾资深艺人归亚蕾,还有准岳父寇振海的合作,让他获准良多。

  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网络小说《碧甃沉》,由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讲述了一段乱世风云的乱世儿女情。谭凯在剧中饰演儒商许建璋,本来和尹静婉(李小冉饰)青梅竹马,却在婚礼当天,尹静嫁悔婚并和慕容沣(钟汉良饰)一起私奔。这个打击让许建璋非常消沉,这个时候,尹父(寇振海饰)给了他巨大的支持,并且为了他跟女儿断绝关系。而许奶奶(归亚蕾饰)更是一个坚定的老人,她对建璋的鼓励让他感受到家庭给他的信心。两位老人家的教诲和爱护虽然没能让建璋迅速从爱上逃跑的打击上走出来,但却让他感受到了家庭给予自己的支持与温暖。

  台湾资深艺人归亚蕾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各种类型的角色。现在她对于演戏已经是一种兴之所至,享受演戏带来的快乐。所以她在片场的表现非常安逸,她的戏已经渗透到骨子里。在表现她对于孙儿的爱护及舐犊之情时那种瞬间的感情的迸发由内而外的,让对戏的谭凯常常被感染。两人的祖孙之情让人忍不住落泪。

  饰演许建璋准岳父的寇振海老师被称为“父亲专业户”,他饰演的父亲造型多到自己都记不清。不过说起这部戏里,尹父对这个准女婿许建璋一直是青眼有加,因为自己女儿在婚礼上的逃婚及私奔,他为了许建璋的尊严而不惜登报与女儿脱离关系,而且直到故事的最后,他依然相信那个执着青葱的儒雅书生不会叛国投敌。寇振海老师的不怒自威的气度让谭凯很是欣赏,他希望自己也能够让表演如行云流水般表现出来,不带有表演的痕迹,展现得真实、自然。

  中戏版画系毕业的谭凯没有专业的学过表演,但是他凭借着自己对表演的理解和热爱,渐渐的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从《凤穿牡丹》到今天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他越来越感受到表演带来的快乐,自己对表演的领悟也更加深刻。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谭凯的这次出击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