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张艺谋《三枪》稳收3亿票房(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35
  前日,张艺谋携《三枪》剧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一行来汉,对话大学生,接受媒体采访、着实忙得够呛。昨日,一行人偷得浮生半日闲,却并未游玩江城,而是一觉睡到中午,然后直奔机场,其间只在东湖宾馆做了短暂停留。昨日早上,记者设法进入东湖宾馆,窥见大导演、大明星生活化的一面,也看到许多幕后的趣事。

  一顿饭吃了两大碗热干面

  张艺谋一行下榻在东湖宾馆梅岭2号楼2楼客房。昨日上午7点半,记者进入他们所在楼层时,看到所有房间大门紧闭,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该楼房屋部主管裴智维告诉记者:《三枪》剧组是前日中午12时半左右入住的,约半个小时后,张艺谋一个人到餐厅吃自助餐,3名主演都没有下楼,只叫了送餐服务。“他们可辛苦了,昨天晚上快1点钟才回来,忙到3点才基本睡下。”

  另一位房屋部主管呙登峰说:张艺谋进餐厅之前,突然提出想吃热干面,但餐厅通常只有早点才供应热干面,于是他特别安排厨房工作人员准备。张艺谋吃完一碗热干面后,连说“湖北的面真好”,随后又要了一碗热干面,还吃了一碗糊辣汤面条。

  看到张艺谋如此喜爱热干面,当晚的宴会上,餐饮部领班张丹又专门为他准备了一大碗热干面,老谋子再次吃了个碗底朝天。

  毛主席住过?那我以后要多来

  前日,张艺谋一进东湖宾馆大门,就连连称赞该处有山有水风景好,但当时他还不知道这家宾馆有多么的牛,直到他经过那条著名的走道。这条走道两边墙上和柱子上,挂了大量历届中央领导人在东湖宾馆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毛主席入住宾馆时,戴着眼镜看戏的照片。

  裴智维回忆道,张艺谋在那张照片前停下脚步对她说:“戴眼镜的毛主席?这张照片很难看到。”随后还凑上前仔细观看了半天,待她介绍说“毛主席曾先后下榻东湖宾馆44次,在此接见了许多政要”后,张艺谋惊讶不已:“来了这么多次?那以后我也要多来。”

  不用担心,《三枪》3亿稳收了

  昨日上午11时44分,身着棕色夹克的张艺谋才下楼,与一名男士一起走进自助餐厅,取了一些菜肴后,张艺谋又要了两大碗热干面,随后与同行的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京以及另一名男士坐在一起用餐。

  用餐过程中,三人聊起天来,记者隐约听到,《三枪》票房已经1.5亿,周末估计能过两亿了,圣诞节又是周末,可以再冲一下。张京对二人说,“不用担心,3亿稳收了。”张艺谋边吃边不时插话,表情比较严肃,只偶尔露出一丝笑容。

  12时30分,3人吃完准备离开自助餐厅。临出门时,张京对武汉一家院线负责人说:“圣诞节你要保证咱们的片啊。”这名负责人连连点头。

  孙红雷睡得好,合影也起劲

  昨日中午1时许,小沈阳、孙红雷、闫妮一行终于露面。身着红夹克、戴着墨镜的小沈阳一下楼,宾馆工作人员立刻围了上去,依次与他合影。几分钟后,围着白色围巾的孙红雷也走下楼来,对着等待的工作人员说:“昨晚睡得好。”在为17张宣传册签完名后,他也立刻被兴奋的员工们拉着合影,并十分配合的摘下了墨镜,露出微笑。孙红雷和小沈阳陷入人群包围时,闫妮则低调上了车。

  东湖宾馆总经理武勇向张艺谋、孙红雷等5人赠送了收集历代国家领导人在东湖宾馆内照片的画册《足迹》后,剧组一行人乘车前往天河机场。张艺谋与《三枪》主演的武汉之行,由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