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汪涵操刀《还珠格格》贺岁版 邀周笔畅演小燕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1:01
  汪涵将自编自导自演《还珠格格》贺岁版,而且还力邀人气超女周笔畅演小燕子。昨日,湖南经视传出的这一消息吓到了许多人。

  湖南卫视《新还珠格格》选角仍在进行,之前有人提议汪涵出演皇阿玛,理由是在《天天向上》剧场版中汪涵已经演过“皇帝”。但此事还未敲定,汪涵却已先行当起了《还珠格格》导演。据湖南经视工作人员昨日透露,湖南经视台庆晚会的第一场已定名为《一生一世合家欢之越策还珠夜》,也就是坊间所传的特别策划《还珠格格》贺岁版。因为今年的湖南经视台庆晚会《一生一世合家欢》将由《越策越开心》团队来承办第一期,“越策”总制片人汪涵将顺理成章地以导演身份出现在今年的台庆晚会。届时晚会内容将以《还珠格格》为主题,汪涵不再担任主持人,而是以“自编自导自演”全能形象出现。记者陈琳实习生单宁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