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副主席汪涵“当官”宣言:不图虚名 多做实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09日08:08
汪涵当选“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提要]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既然大家选我担任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我就要尽力把这个‘官’当好。”昨天下午,被封为“策神”的著名主持人汪涵,到成都为某新楼盘开盘当嘉宾。经汪涵经纪人范范安排,记者提前采访了他……[我来说两句]

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汪涵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9日报道 日前,汪涵到成都为某新楼盘开盘当嘉宾。经汪涵经纪人范范安排,记者提前采访了他。

  “作为一个娱乐节目主持人,此次当选为湖南视协副主席,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汪涵很认真地发表了“当官”宣言:“当上副主席心情很激动。我的原则是——需要我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图虚名,而是要多做实事。”

  说当官“我是有作为不图虚名的人”

  娱乐明星,纷纷转向行政岗位。央视主持人王志,到丽江挂职当副市长;影视明星范冰冰,当西影电影演员剧团副团长;赵薇当上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副会长;大兵当上湖南省曲协主席;韩红当上空政文工团副团长。大众对此现象热议的同时,也不乏质疑之声。

  当选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后,汪涵作为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制片人,工作一直接近满负荷状态,有时间为视协做实事吗?对此,汪涵很严肃地说:“我可是一个有作为不愿意图虚名,而是要做实事的人。我的工作再忙,但视协分配我的工作,我会想方设法去完成,而且尽全力做好!这是一个社会责任、道德问题。这是对我的信任,信任大于天。在其位,谋其政!我要为湖南电视艺术发展、繁荣多做工作。”

  挖内幕最年轻的副主席胜在艺德

  11月3日,在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欧阳常林当选为新任的视协主席,汪涵与《恰同学少年》编剧黄晖等一道当选为副主席,10位副主席中,35岁的汪涵人气最旺,也最年轻。

  汪涵凭什么当选上副主席呢?汪涵谦虚地回应:“我当初真不知道会员们会选我,我吓了一大跳。真感到有点受宠若惊,受之有愧。我没有做什么工作啊。”

  湖南广电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汪涵当选副主席,是因为他策划节目的能力强,工作非常认真,特别是人品艺德好。担任副主席,将负责具体什么工作呢?汪涵笑道:“还没有分配。作为电视艺术家协会,主要任务是对会员开展联络、协调、服务工作,还承担举办‘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和‘中国电视金鹰奖’等工作。我估计,我人年轻,应该说今后工作任务不轻。不过,我会尽力做好!”

  谈家庭 爱情滋润身体已经恢复

  在主持界,汪涵素有“拼命三郎”的称号。去年春天,汪涵因为过度劳累导致肝病,还曾在主持节目时流鼻血,晕倒在后台,今年他确实减少了工作量。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汪涵已经身患肝硬化晚期,而昨天出现在记者眼前的汪涵,身体健康,面色红润,气色相当好。

  针对传言,汪涵回应说:“我如果真到了肝硬化晚期,我还能到成都主持节目,还能这样活蹦乱跳吗?我身体现在挺好的。多亏乐乐悉心照顾我,鼓励我。我现在能吃能睡能干活儿。”

  说到杨乐乐,他满脸幸福:“每天乐乐都很忙也很开心。我身体恢复得好,乐乐功不可没。她可是一个心地善良的重庆好妹子!”当上副主席后,工作量必然会增加,身体能吃得消吗?汪涵表示:“放心,我会很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忆老乡 陈琳是乐乐闺蜜,很痛心

  日前,歌手陈琳的死震惊娱乐圈,而汪涵、杨乐乐都是陈琳的好朋友。对于她的死,汪涵连声叹息道:“我和乐乐认识陈琳多年,因为她们都是重庆人。过年过节,我们在重庆经常一起吃火锅。陈琳一直是乐乐闺中好友。几个月前,她还做过我的节目。我是比较早知道这个消息的,是北京的朋友告诉我的,当时我和乐乐都很震惊。乐乐听了,还伤心流泪了。”汪涵感慨,娱乐圈竞争激烈,艺人压力非常大。必须调整心态,保持平常心,勇敢去面对一切,还要学会及时释放压力和不良情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