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质斌享受“闲人”生活 坦言渴望抱孙子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02
  从1974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播音员开始,邢质斌播音的《新闻联播》已成为了好几代人的共同记忆。今年7月,61岁的邢质斌正式宣布退休。这位曾经几乎天天跟我们见面的老朋友在退休之后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日前,邢质斌做客央视三套《艺术人生》节目,与孙海英、吕丽萍,以及《我的丑娘》中“丑娘”的扮演者张少华,一起讲述了他们在2009年所经历的人生故事。

  谈起自己的退休生活,邢质斌的答案是“非常忙碌”。由于邢质斌退休已成为一条公开新闻,用邢质斌自己的话说,那就是“全国人民都知道我是闲人”。成为“闲人”的邢质斌每天都要面对找上门来的各种事情。“杂七杂八什么都有,比如说演讲比赛去当评委,有什么活动去当嘉宾,还有找我讲课的,还有地方台的一些节目,方方面面的事吧。”尽管有些困扰,但邢质斌还是直言,退休之后的生活挺好的,她还劝说朱军和同事们也赶紧退休享受生活。

  对于许多观众而言,邢质斌算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虽然天天见面,但是并不了解真正的邢质斌是一个怎样的人,她有着怎样的生活,怎样的梦想。在节目中,朱军也问到了邢质斌关于梦想的话题。不过邢质斌却直言到了她这个年纪,已经不是谈梦想的时候了。要说愿望的话倒是有一个,就是想去旅游,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法去各地旅游,现在退休了,就能够一了心愿了。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年,邢质斌也有个愿望,那就是抱上孙子。记者轩召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