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质斌做客《艺术人生》 劝朱军也退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1:05
邢质斌劝朱军也享退休生活
邢质斌劝朱军也享退休生活

  又到一年岁末时,《艺术人生》策划了上下两集的《我的2009》特别节目,邀请了20多岁至70岁各艺术领域的著名人物做客节目,畅谈他们难忘的2009年,上集中将有邢质斌孙海英、吕丽萍,以及《我的丑娘》张少华,今晚央视三套将播出。

  2009年7月,61岁的邢质斌正式宣布退休。用邢质斌自己的话说,那就是“全国人民都知道我是闲人。”成为闲人的邢质斌每天都要面对找上门来的各种事情,尽管有些困扰,但邢质斌还是直言,退休之后的生活挺好的,她还劝说朱军和同事们也赶紧退休享受生活。要说退休后的愿望,倒是有一个,就是想去旅游,现在退休了,就能够一了心愿了。至于即将到来的2010年,邢质斌还有个愿望,那就是抱上孙子。

  孙海英、吕丽萍是为观众所熟知的银幕夫妻档演员。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不仅在电视剧史上留下了一对“经典夫妻”,也成就了现实中的“模范夫妻”。而2009年他们做出了一个挑战,那就是重返话剧舞台。夫妇联手出演话剧《培尔·金特》。但在排演过程中,这对情投意合的夫妻也出现了争执,一次,吕丽萍因台词问题对孙海英发了火,“我就说为什么你不把台词提前都背下来呢?后来他走了,我自己也挺难受的,挺闷得慌的。”谁知,很快孙海英就给妻子发来一条短信道歉,他说,“亲爱的你放心,我一定会演得让你满意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邢质斌退休生活美满幸福。
辛苦一辈子了,也改歇歇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