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出席《时尚先生》盛典 帅气逼人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39
耿乐和赵子琪步上红毯
耿乐和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步上红毯

  12月16日晚,耿乐特别从拍摄剧组请假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时尚先生》颁奖盛典。活动当晚,走上红毯的耿乐依然秉承着其型男路线,时尚的造型搭配黑色燕尾服设计的黑色外套,帅气逼人大放异彩。

  “2009时尚先生评选”再次印证了其活动的核心内涵,通过评选使更多人理解新时代下优质人生的内涵,充分展示中国男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积极的人生态度和高雅的生活情趣。作为年度“时尚先生”环节颁奖嘉宾的耿乐,与名模马艳丽一起为“全国心理援助联盟发起人”,在四川地震期间为失去亲人和孩子的民众做心理辅导的志愿者刘猛颁发了年度时尚先生奖,他还笑称希望这个奖项以后也将会属于自己,并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努力成为最佳先生。

  另外,耿乐目前正在四川赶拍电视剧《王瑛》,他在剧中将出演一名公安局局长郎小泉,该剧将在明年春天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