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救人亲力亲为 拍《王瑛》掉冰河化险为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9:16
耿乐写真
耿乐写真

  一部以现代英模南江县纪委书记王瑛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王瑛》正在四川热拍中,在今年热播的电视剧《红日》、《保卫延安》、《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有着上佳表现的耿乐在片中出演王瑛生前的工作伙伴公安局局长郎小泉。该剧从纪检工作开始展开剧情,还原了当年很多让大家感动的王瑛事迹。日前,在拍摄一场郎小泉水中救落难儿童的戏份时,耿乐拒绝了替身亲自上阵,真实还原了当时剧中人物救人的一幕,自己也在拍摄中落入冰河,好在化险为夷。

  据悉,当时拍摄的一场戏为耿乐饰演的郎小泉开车路过某河道时看到了因桥断而被困在河中一块石头上的几个孩子,于是冒险将车开到河中央做支点,并用竹排将几个孩子救到岸上的故事。为了还原故事真实性,耿乐拒绝了导演提出用替身的想法,而且因为在河中救孩子的场景拍摄剧组成员也没办法给予更多支援帮助,整个过程他都亲力亲为,同时因为车子开到河里就没办法再反复上岸必须要求他一次就顺利到位,也给耿乐带来了很大压力。

  “当时我觉得就是自己真的经历了一次水中救人的过程,因为水中的石头面积很小,孩子们站在上面确实有危险,而我又只能自己开车到河中央,再从车窗爬到车顶上,然后再叫岸上的人递竹排以我的车为支点为孩子们搭桥,孩子们的家长都在岸上等着,一场戏又必须一气呵成,这个过程我的内心别提多紧张多有压力了,要知道当时的河水是很冰冷的,我掉下去起码会游泳,可是孩子们不小心掉下去后果就不堪设想。”怀着这种心情的耿乐咬牙完成了拍摄任务,但也因为自己体力透支还是不小心掉进了冰河之中。现场工作人员也都无不称赞其“真爷们”的风度和敬业精神。

  拍摄过后,耿乐笑笑说:“我只不过是在尽力复原郎小泉的救人情景,我想他当时在救孩子们的时候应该比我今天拍摄的情况困难更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