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早年素颜照曝光 新人唐心:她很亲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8:59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女歌手唐心近日公布早年和范冰冰的合影,照片中素颜的范冰冰亲切的搂着唐心,两人亲如姐妹。

  近期,即将推出最新单曲《你这个负心的人》的女歌手唐心,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说:“当时的冰冰姐给我感觉人非常好非常亲切,一点儿明星架子都没有。我当时还不是艺人,看到冰冰姐特别激动,但冰冰姐对我很是亲切,就好像我的亲姐姐不断给我鼓励给我加油打气。”

  照片中的唐心和范冰冰,两人同是素颜。但对于当时青涩的唐心而言,一身迷彩服却让其显得格外单纯可爱,在美貌上丝毫不比范冰冰逊色。即将携全新单曲进军歌坛,唐心表示:“踏入歌坛,我会铭记冰冰姐当时给我的鼓励,把她给我的力量和精神释放出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