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体验全球限量控温靴 《翠花》造型让人喷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8:24
讲述自我生活态度
讲述自我生活态度

与模特同秀
与模特同秀

与设计师合影
与设计师合影

  昨天,应世界某知名户外运动品牌邀请,邓超出席其新推出高科技限量版控温靴的中国首发活动。作为唯一嘉宾,邓超以户外装扮亮相,并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旅行、对生活、对运动的理解和态度。“不刻意营造,不勉强自己,自然,给自己合理的理由。”刚刚在华谊新年台历上以主打星正式曝光的他,在2009年年底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而紧张排练的《翠花》8周年经典版则是第一波。

  首发活动中,邓超对该品牌新推出的控温靴的设计很受用,因为下个月就要开始拍戏。他幽默的表示:“这款靴子对于我们演员冬天拍戏会相当管用。以前可能是款式,保暖等方面,现在很多品牌在细节方面越来越精细了。其实生活的品质体现,在细节上是最能说明问题的,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自然、轻松,可以与工作分开,我希望这样的生活方式。时常需要给自己一个休息的阶段,身体上的,心灵上。当然也要有充电的时候。”

  媒体采访中,大家依然把焦点放在近期即将公演的话剧《翠花》、以及明年的工作动向。邓超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这一个多月来的排练生活,“大家都是简单直接的人,我们每天都在快乐中度过,这可能是最理想的一种工作方式。享受到快感!”对于话剧中的女性角色“九儿”的造型,邓超则卖起了关子,表示具体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目的一定是“让男人和女人看了都会喷鼻血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