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90》引热议 名嘴陈子嘟力挺执着反串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1:17
麻辣点评
麻辣点评

陈子嘟
陈子嘟

  湖南卫视青春成长情感故事节目《8090》上档后不但收视节节高升,更引起网络热议。日前,录制的一期以反串男为主人公的节目中,更显话题新锐,冲突凸出。而“8899”观察团名嘴陈子嘟的力挺也是引起众多观众的共鸣,为节目平添一抹亮色。

  《8090》收视高升掀网议狂潮

  《8090》节目以80后、90后为主人公,以矛盾冲突事件为主线,辅以戏剧性和冲击力的现场对峙,一经播出便以全新的节目形式和感人的情感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不但收视节节高升,更引起网络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8090》的情感观察团是这个节目的创新点,组成了一个交锋激辩的空间,在话语交锋与循循善诱中介入情感矛盾别具新意。

  陈子嘟力挺,引观众共鸣

  作为“8899”观察团的专家,身为中视经广传媒董事长、《时尚星达人》栏目主持人的陈子嘟一项以睿智、麻辣形象示人,并在“快乐女声”比赛中成功的挖掘了歌舞俱佳的谈莉娜,受封“麻辣评委”。此次现身《8090》,陈子嘟更是以李玉刚的成功案例为切入点,力挺执着的反串男主人公,分析透彻、语言犀利,无愧于“麻辣”二字,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为节目平添亮色。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近日播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8090》!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