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罗嘉良苏岩大婚 > 新闻动态

苏岩与罗嘉良完婚 难忘保剑锋那些年那些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8:09
那些年剧照1
保剑锋与苏岩拍戏中

《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香港巨星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12月12日在北京大宴宾朋,举办婚礼!有消息说他们将婚宴定于次日,寓意“天赐良缘、永远幸福美满”。

  此前,苏岩正在黑龙江齐齐哈尔与保剑锋赶拍知青大戏《那些年,那些事》,也因为此,此次婚礼的举办也险遭推迟。苏岩本来今年下半年没有工作计划,一心准备结婚,却意外接到了《那些年,那些事》剧本,便被剧情与这个角色深深吸引,难以割舍,“不接这个戏,我怕此生都会遗憾”。经苏岩及其经济人几番与剧组协商,终于得到了“鱼与熊掌兼得”的解决办法——将苏岩的戏份安排在苏岩婚礼前后集中拍摄。所以在新婚燕尔中的苏岩又将投入保剑锋的怀抱。

  《那些年,那些事》是由国瑞影都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知青大戏,该剧全景式的展示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席卷全国的知青运动以及此背景下人的生存状态与情感世界。苏岩饰演剧中的女一号甄红是个上海女知青,出身艺术之家,来边疆前是学生领袖。她气质高傲,甚至盛气凌人,思想颇为偏激,膨胀的领袖欲望和举止,一度让人憎恶。保剑锋所饰演的乔燕宝一次偶然的恶作剧,让她从大红大紫落到没脸见人,才开始用普通人的视点审视自己和社会,成为非常可爱的人。从可憎到可爱,对苏岩的表演是个极大的挑战,也是在她以往的角色中不曾有过的,所以苏岩对这个角色如此珍视,甚至不惜推迟婚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