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风云2》票房高得让人看不懂?(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14日11:53

  由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风云2》上映数日来,各地频传票房捷报,打破多项华语片纪录。但影片口碑却遭遇两重天,支持者盛赞“武侠特效开创华语电影新纪元”;网络更盛传芙蓉姐姐对此的评语为“80后90后看《风云2》”。诟病者则批评“从头打到尾、文戏零分”,对此,彭氏兄弟昨天也作出了回应。

  彭氏兄弟解释道,内地观众质疑《风云2》情节薄弱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口味的不同,因为《风云》漫画在许多国家和地区20-35岁年轻群体里皆耳熟能详,所以是二人更多是把精力放在如何体现《风云》的漫画精髓上。

  彭氏兄弟希望打造出一部具有视觉革命性意义的华语漫画电影,而不是加插太多漫画以外的对白重新解释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同时也希望能够给各地观众更多想像与回味空间。从其它已经上映《风云2》地区的观众反应来看,并没有出现大规模质疑《风云2》故事薄弱的现象。

  对于内地观众对《风云2》人物背景交代过少的不满,彭氏兄弟表示会吸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可能在《风云3》里一一做出适当的补充交代。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