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香港发布 于冬:力争暑期票房冠军

2009年06月0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窃听风云》香港发布会

《窃听风云》主创合影

《窃听风云》被称为正宗“港式”电影

  由保利博纳及银都机构出品的警匪片《窃听风云》,集合了《门徒》及《无间道》两大台前幕后金像班底联合打造。昨日,该片在别具香港特色之百年历史型格建筑物The Pawn举行发布会,这部被监制尔冬升称为正宗“港式”电影,将于暑期黄金档上映。出席发布会的台前幕后包括出品人于冬,监制尔冬升及方平、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演员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王敏德、陈伟霆,可谓一次罕有的醒目亮丽的全男班发布会。

各主创出席发布会

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

  尔冬升盛赞庄文强“新一代编剧高手”

  发布会上,监制尔冬升及方平、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跟传媒分享创作构思,表示对《窃听风云》扎实的剧本十分有信心:“庄文强确实是新一代编剧的高手,文笔非常好,剧本又有故事性,《窃听风云》的人物角色都非常复杂,内心戏份也很多,所以我非常看好这出电影。”因此他特意找来“最完美”的幕前型男组合,包括曾跟他合作过《忘不了》的刘青云、《门徒》吴彦祖、古天乐、以及《千杯不醉》方中信。

《窃听风云》发布会

吴彦祖、刘青云

  刘青云 古天乐 吴彦祖放眼来年“三雄竞逐影帝”

  尔冬升表示要亲自找演员的过程一点都不容易,何况是现时这个幕前有份量的组合,他说:“这是一个群戏,但你看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现时都是独当一面,很少参演这种群戏,除非是对台前幕后及剧本制作都非常有信心,我也是动用了很多关系及时间才把这个型男组合搞定。”

  在这个金像台前幕后的组合下,《窃听风云》成为2009年最瞩目的暑期电影。而曾凭借《无间道》获得金像奖最佳编剧的麦兆辉及庄文强,就寄言希望凭《窃听风云》更上一层楼,获得金像奖最佳导演之衔,他们还大赞电影中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的演出,希望他们今次能“演得过瘾”,而且可以在来届香港金像奖及台湾金马奖凭《窃听风云》成为“三雄竞逐影帝”的局面。

  保利博纳总裁,本片出品人于冬表示,无论从阵容还是影片的格局来看,《窃听风云》都是内地暑期档最大的一部国产电影,保利博纳的发行团队将力保本片成为暑期档的票房冠军。

  《窃听风云》故事概况

  电影以金融犯罪为题材,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饰演的“窃听三人组”,是刑事情报科的窃听精英成员,通晓从传统常规到高科技的各种窃听及反窃听的器材,专门负责跟踪、窃听及收集情报,今次任务是深入金融中心窃取机密资料,因而得知股市内幕交易消息,可是他们不惜隐藏情报,更挺而走险以身试法,令他们一步步泥足深陷……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