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竞出席缘水益动环保艺术展 传递环保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09:44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在798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由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主办,宝颜先锋造型机构承办的名为“缘水益动”的环保艺术展。此次活动通过人物造型、摄影艺术、环保时装秀等方式来展现环保时尚新主张,用艺术来诠释文化在倡导环保意识方面的力量。在7天的活动中,有化妆造型师和摄影师完美合作呈现的摄影展,以及用废旧材料制作的各色时尚时装秀,还有供群众体验参与的公益认购、我型我秀等环节。

  正在演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青年演员刘竞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参加了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饮水思源文化基金”启动仪式。为了传递环保理念,她还穿上了由2000个酒瓶盖制作的旗袍,与众多名模一同走秀。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