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各方评论

新晚报:《三枪》是逗乐的小品大联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4日08:01
  上周末,记者提前数个小时,才终于在人头攒动的电影院买上了传说中“恶俗大片”《三枪拍案惊奇》的电影票。在笑声中看完了电影,咂吧咂吧嘴,似乎意犹未尽。该片确实如部分影评人说的一样:情节很简单、很俗、很混乱。但是你要是问记者为这电影值不值得花上这几十块钱,记者会毫不犹豫地说:“值!”为啥?因为够乐和呗!

  “三枪”可以说是张艺谋所有作品中“最不张艺谋”的,记者怎么看都觉得电影的导演应该是赵本山才对。小沈阳、毛毛、程野这几个二人转演员表演的痕迹随处可见。尤其是习惯了舞台表演的小沈阳,他与影后闫妮的对手戏使二人高下立分,与闫妮的游刃有余相比,他可实在是太嫩了!基本上这3个二人转演员还处在舞台上“一惊一乍再一摔”的表演模式中。另外,这部电影除了情节简单,对于最后的高潮戏孙红雷追杀“奸夫淫妇”的处理也实在太仓促了,给人的感觉是“没高潮没结局”电影就完了。估计张艺谋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才在结尾加上了小沈阳唱主题歌的MV。

  可尽管如此,记者还是建议观众们自己去电影院看看。张艺谋导演自己都说,这电影就等于是30个小品,如今能逗乐的小品可不多,放这部电影时观众的笑声可不是假的。既然咱们乐都乐了,就别光炮轰人家导演恶俗了,能屁颠屁颠跑到电影院看小沈阳的,谁骨子里也不是啥高雅人,咱们就当是看了个不错的小品大联播了。至少这电影“没广告、不烧钱、真逗乐”,那就行了,用赵本山大叔的话说:“还要啥自行车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