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时茂潘长江金波公益巡演活动中 逗乐支持小弟

2009年10月1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蒲波)100场演唱会,动员百万人参与爱心基金,组建欢乐家庭,帮助1000个孤儿……这是金波全国公益巡演的目的。昨天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金波全国公益巡演及新专辑《当兵的兄弟》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朱时茂当场表示买500张金波专辑表示支持,金波透露欲在巡演时与“好大哥”齐秦合唱新歌《向祖国敬礼》。

  金波三重身份皆出色 “时尚军歌”成军营新风潮

  1997年,金波以一曲《大妹子》唱遍大江南北。在演艺事业中奋斗十余年且有所成就的金波,于2005年底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特召入伍,成为一名军旅歌手。在二炮文工团团长屈塬看来,金波是“优秀的士兵”、“出色的歌手”和“爱心使者”。就“歌手身份”而言,军歌业内人士认为,金波与词作家陈平创作的《当兵的兄弟》颠覆了传统军歌的演唱方式,这种“时尚军歌”将成为当代军营的新风潮、新坐标。

   金波被赞“有信仰” 逢人宣传“爱心基金”近疯狂

  对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利来说,金波却是个疯狂的爱心人士。在发布会上,李利坦言,金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已经合作5年,逢人便宣传“金波爱心基金”,说“编辑短信"95爱金波"发送到10699999”。金波对于公益事业的热忱,让李利不由感慨说“金波是个有信仰的人,他带着一种信仰去唱歌,做公益,把欢乐带给别人”。发言后,李利赠与金波爱心荣誉牌。

  朱时茂买500张金波专辑支持爱心基金 称“卖便宜了”

  “一个人做巡演,有实力!”朱时茂发言时,铿锵有力地说。这位“非常培养”金波的朱时茂大哥一说话不改喜剧本色,表达直白。朱时茂提到,与金波在南京的一个演出活动中相识,金波的一首歌感动得很多人出资关心公益事业。这次,“不管金波的新专辑多少钱,我都要买500张送朋友”。朱时茂而后像主持人一样,问金波“专辑多少钱”。当听到答话“精装版是40元以上”时,朱时茂笑言:“卖便宜了!”


   潘长江也是“二炮”人? 朱时茂当场核实且让潘上台

  不只是“朱哥”,还有潘长江“潘哥”也在发布会开始后入座会场前排嘉宾席。吴彤等著名文艺人士也到场祝贺,李谷一、齐秦、李丹阳等也致电祝贺“金波全国公益巡演”启动。当朱时茂“遭遇”到潘长江,一个人台上、一个人台下,就好像即兴小品表演一样,引得全场笑声阵阵。对于前来助阵的潘长江,朱时茂问:“你是二炮的吗?”潘长江的回答“有时候是,有时候不是”,让全场诧异。原来,潘长江的“户口”在二炮。不过,在助阵小弟金波全国公益巡演一事上,潘长江也表豪言壮语。在被朱时茂“怂恿”上台发言时,潘长江喊出来:“支持金波就是支持二炮,支持二炮就是支持我!”朱、潘二人用喜剧性的夸张表达把金波公益巡演和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推向高潮。

  金波写新歌《向祖国敬礼》 欲与“好大哥”齐秦合唱

  中国约有1200万儿童患有弱视,特别是在贫困地区。本月31日晚上19:30在宜昌市三峡大学体育馆内,是金波全国公益巡演的第一站。金波在会上说,他一定要帮助那些患有弱视疾病的孩子,第一站选在生养地宜昌。巡演时,金波不仅将演唱军中走红的《班长的红玫瑰》和《当兵的兄弟》以及网上走红的《有事你就说》等,还特邀“好大哥”齐秦合唱。金波透露到:“齐秦是我的偶像,我会唱齐秦所有的歌。齐秦是个好大哥,很支持我的公益巡演。对于唱什么,他会满足我的要求。我正在写《向祖国敬礼》,很希望能和他在巡演第一站合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