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回应唐僧“床戏”传闻 坦言激情戏肯定不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33
聂远饰演唐僧缓步而行袈裟夺目
聂远饰演唐僧缓步而行袈裟夺目

唐僧与女儿国国王
唐僧与女儿国国王

聂远牵手舒畅
聂远牵手舒畅

  昨日,张纪中版《西游记》举行了大型探班,除了豪华的场景首次曝光外,媒体的焦点纷纷放在聂远(博客)饰演的唐僧身上,此前有报道说新“西游”尺度比老版更放得开,甚至传出会有床戏的场面。对此聂远澄清:所谓“床戏”只是剧情发生在床上,绝不会影响唐僧的形象,并笑言有激情戏肯定不会拍。

  聂远坦言,唐僧和妖精之间有一些激烈的情节,比如唐僧被妖精把上衣拨掉了,或者被妖精迷醉后弄到床上去,与妖精有斗争的过程。不过他随后解释说,“床戏的概念,可能大家会想到是床上的激情戏,但我们这个不是,只是说这个情节的过程发生在床上。”当被问在《西游记》中出现这样的场景是否恰当时,聂远表示,“对唐僧没有损害,如果有损害我也不会同意。只是是表达了妖精耍了很多手段去达到目的,但唐僧是没有改变的。”

  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的一场戏是师徒四人取经女儿国。在置景华丽并带有西域风格的大殿里,聂远唐僧与舒畅饰演的女儿国国王一同走上座椅,二人手牵手徐前进,眼神也十分暧昧,相比于老版唐僧与“女施主”保持距离有很大不同,令在场记者狐疑不已。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聂远透露这场戏其实是孙悟空想象出来的,并非真实的存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