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版唐僧凸显男人味 将有不少激情戏(图)

2009年10月03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聂远(博客)领衔的新版《西游记》在甘肃紧张拍摄,从此前曝光的造型照片看,他饰演的唐僧透露出硬朗、帅气、略带沧桑的感觉。据悉,剧组特意为聂远准备了多款“野外”造型,将更加凸显唐僧男人味一面,几款露背赤膊的“走光”服装也将为迷倒无数妖精的唐僧魅力加分。

  性感上装成焦点

  近日一场戏份是唐僧和几位徒弟在河边小憩,聂远穿着一件月白色的打底长衫,仅露出了半个上身和一条胳膊,可能造型师觉得过于性感,便给聂远围上了波西米亚风围巾,即使这样,唐僧的后背在围巾下若隐若现,十分性感。类似的清凉造型还有不少,将呈现唐僧行走中更为真实的一面,更加“食人间烟火”。

  唐僧以男人味迷人

  众所周知,唐僧西行之路遇到了数不清的迷人妖精和痴情美女,这些妖精虽想要得到长生不老的唐僧肉,但见了都唐僧统统被他俊俏的模样吸引。如果说83版的唐僧以白胖吸引目光,聂远版唐僧则在俊朗的外面下,以具有坚毅信念的男人魅力作为迷人法宝。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