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上演肉搏戏 乔振宇惨痛表情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30
乔振宇表情痛苦
乔振宇表情痛苦

于震乔振宇扭打起来
于震乔振宇扭打起来

  由于震、乔振宇、吴连生联袂主演的商战巨制《大盛魁》正于内蒙古热拍,日前,该剧堪称“最帅气”的人物——由乔振宇饰演的张杰一角,与于震饰演的王相卿展开了一场实实在在的肉搏战,表情十分痛苦,看来乔振宇为该剧吃苦不少。

  自从乔振宇《大盛魁》中的马贼造型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次乔振宇的造型霸气十足,相比之前的偶像形象,更添一丝成熟男人味。而《大盛魁》中乔振宇饰演的张杰一角,也是传奇商号“大盛魁”的创始人之一。

  《大盛魁》讲述的是三个男人从家乡出来闯荡并最终建立起跨过商号“大盛魁”的故事,三位灵魂人物的扮演者分别是于震、乔振宇与吴连生。其中,三人从心存罅隙到情同手足,个中经历十分跌宕。

  当日拍摄的戏份,便是于震怒打乔振宇,一声“开始”之后,两人便开始结结实实地扭打起来。“马贼”乔振宇虽则身手灵活,但在无防备之下,还是被于震占了上风。被掰着手指的乔振宇表情痛苦无比,五官都纠结起来,一时之间让在场工作人员都分不清他到底是真疼还是演技过人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