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野蛮女友2》开拍 熊黛林:我对男友很温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09年12月11日11:44
《我的野蛮女友2》中国开拍

主创现场耍“蛮”

  搜狐娱乐讯 时隔8年,当年引起轰动的《我的野蛮女友》终于有了第二部。《我的野蛮女友2》在昨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野蛮女友”也从一个变成了两个:此度扮演野蛮女友的是传说中的天王嫂熊黛林和台湾新星冯媛甄,而立威廉和何炅则成为了受罪的那两个男人。银幕上野蛮粗暴,熊黛林却表示自己生活里相当温柔、冷静。

  《我的野蛮女友2》继续由第一部的编剧崔锡珉和金浩植来完成剧本,同时,片中的野蛮女友也从一个变成了两个,那个经常挨打、受尽委屈的男人也同时变成了两个。其中,熊黛林和立威廉饰演一对最终成为情侣的冤家,而何炅和冯媛甄则是另外一对。导演马伟豪表示,这一部“野蛮女友”将继续注重故事性,同时,因为该片完全在中国拍摄,用的也全都是中国的制作班底,会保留浓厚的中国元素和特色。在《叶问》里饰演了温柔贤淑的叶问妻子的熊黛林此次形象大变,不过她表示,自己在生活里,对男友很温柔,从来没有野蛮过,她说:“跟男友一定要温柔,不然会把他吓跑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