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张晓晨新版《水浒》向张涵予讨教演技感慨颇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47
新版《水浒》剧照
新版《水浒》剧照

新版《水浒》剧照
新版《水浒》剧照

  新版《水浒》自开机以来正秘密热拍中,在剧中饰演“没羽箭张清”的新生代演员张晓晨已拍摄完连打梁山15员大将的武戏,其重头戏就是与张涵予饰演“宋江”的对手戏。

  在采访中张晓晨表示“最近拍摄很艰苦,天气非常寒冷,由于连日暴晒,我们每个演员都晒得很黑,我又因额头上戴了头巾的缘故,肤色晒得不均匀,呈现两极分化,额头变成一个黑白头,拍戏之余我们都说待《水浒》拍完,估计所有演员都得晒成“李逵”了。”当记者问及与张涵予拍摄对手戏的感受时,张晓晨说“剧中与张老师拍摄对手戏,着实让我学习不少,与优秀的演员对戏确实能增益良多。我觉得这一版的宋江更显江湖气息,其中流露出更多的刚毅和霸气,在私下里张老师却一点架子都没有就像老大哥一样,非常幽默,平时总爱哼京剧,一会一段一会一段的,每次哼都是不一样的段子。”

  张晓晨特别说到“有一次,张老师跟我说“演宋江的状态要似装非装,把握分寸装好就牛大了”,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有点不明白,可拍了几场场对手戏下来似乎能理解了,每个平凡的人都是有矛盾点的,导致了一个作为人的复杂性,那么何况宋江呢?有次拍摄间隙,我正研究人物角色而陷入沉思时,张老师在一旁对我说“张清就应该是你演得这个样子,别体会似装非装”。通过拍摄新《水浒》能有幸与张涵予老师合作,对我来说受益匪浅,张老师对我表演的认可也让我信心大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