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艺四小名旦石小群 《杨贵妃秘史》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26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剧照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剧照

  近日,由尤小刚执导的隋唐秘史首部《杨贵妃秘史》已顺利杀青,落下帷幕。剧中从甄选以来就一直深受关注的舞娘谢阿蛮扮演者石小群不负众望,以卓越演技完美舞姿征服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赢得了探班记者的一致好评。时下,石小群大跳“凌波舞”等舞蹈视频网上大肆流行,可谓戏未播人气急升。

  记者了解到,在这部戏中,谢阿蛮被设置成是一个嘴巴闲不住的小叛逆,演员台词赶超杨贵妃殷桃的台词不说,戏中舞蹈的戏份比好友杨贵妃的舞功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还要与韩国明星李承铉“动感情,谈恋爱,山盟海誓”这可苦了石小群。稍有闲暇,大家在片场就会见到石小群的嘴里念念有词,手脚还不时和人比划。离近了看是在投入的背台词对戏。更多时候大家会觉得石小群像个刻苦的学生,认真的可爱,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而凌波舞破阵舞这些被认为高难度的舞蹈也没有难倒石小群,不仅不用替身,而且完成得相当漂亮。连尤小刚导演都忍不住称赞她的演技与刻苦。

  刻苦与灵气并存的石小群,在《杨贵妃》中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又即将给大家带来一个别样石小群。此后记者还了解到,尤小刚导演正在接着准备筹拍《西施秘史》,剧本已敲定。古代有记载西施是本人不仅相貌惊为天人,性格温婉灵动,而且也长袖善舞,这一切似乎与石小群都颇为相符。那么,在《杨贵妃》中有着出色演出的石小群,是否能有机会在下部戏中提纲重任,留给我们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