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难得休假亦不轻松 年底接拍家庭伦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9:38
新剧杀青张国强难得休假
新剧杀青张国强难得休假

张国强转拍家庭伦理剧
张国强转拍家庭伦理剧

  日前,刚刚结束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拍摄工作的张国强,已回到佳木斯家中休息调整。一年当中难得有假期的张国强此番回家也并不轻松,据悉,年底左右他将要接拍一部家庭伦理剧,而此番在家中除了休息调整之外还要对新剧剧本进行了解和准备。看来,这一年当中难得的假期也让张国强并不能放松。

  2009对于张国强来说可谓意义非凡,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全国热播之后,一部《我的兄弟叫顺溜》让张国强的知名度不断攀升。因此,张国强也是全年片约不断,难得有空档期在家休息。据了解,此番回到家中调整一些日子后,张国强将在年底接拍一部家庭伦理剧。脱去军装转型生活剧路线的他能否同样受观众朋友们的欢迎和喜爱,这也是张国强所期待的,但他有信心自己在饰演军人之外的形象会更为出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