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代大商孟洛川》 > 《一代大商盟洛川》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一代大商盟洛川》角色诠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5:27

  十、耿夫人,孟洛川的堂兄嫂子,高夫人的侄媳妇。谦祥益资东,出场时三十五岁,冷艳、孤傲,大家夫人风范,多智谋而工心计,处处维护本堂的利益,与瑞蚨祥在生意上竞争,最终选择了正确的方向。

  十一、丁宝祯,山东巡抚,五十五岁,刚毅、威严、豪爽、真诚。

  十二、龙爷,天津黑帮老大,出场时四十多岁,威严,豪爽、豁达、重江湖义气、会武功。

  十三、澄贝勒,出场时三十五岁,恭王爷之子,贝勒爷,贵族气,花花公子,霸道、蛮横、后在孟洛川的影响下大有收敛。

  十四、兆奎,清朝定国公世孙,北京瑞蚨祥新衣店大掌柜,出场时三十五、六岁,作为皇亲国戚,身上有一种孤傲气,对做衣有着执着的爱好,人称“衣痴”,显得有些女人气。

  十五、孟传举,孟洛川的族叔,高夫人的堂兄,刑部待郎,礼部尚书,出场时五十五岁,性情耿介,正直敢言,学究气十足。

  十六、王昌霖,孟洛川的岳父,翰林院编修,章丘知县,出场时四十五岁,孟传举的门生,某些方面近似孟传举,不同的是,他有读书人可贵的一面。

  十七、孟三,孟洛川的跟班,后为盛京瑞蚨祥绸布庄掌柜,出场时二十岁,外憨而内秀,好学上进。

  十八、吴尚云,原济南隆祥钱庄大伙计,后任瑞蚨祥钱庄大掌柜,出场时三十五岁,精干、本分持重、忠诚。

  十九、何长子,丁宝祯的师爷,出场时五十岁,睿智,持重,足智多谋。

  二十、松原次朗,日本商人,出场时四十五岁,主要年龄为五十岁,学识渊博,足智多谋,阴险又不失风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