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桐演硬汉“上瘾” 昔日青涩小生进军实力派

2009年06月11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几年前《亮剑》的热播,“魏和尚”这个憨厚耿直的警卫员角色为张桐打开了“硬汉”的大门,那以后,平日寡言、鼻梁上总是架着近视镜、外表斯文的张桐便与“硬汉”一类角色结下了不解之缘。张桐出道不久便被称为实力小生,但从近年他出演的众多影视剧来看,他更贴近武生,佳作不断,张桐正扎实前行进军实力派。

  近年,张桐继《亮剑》之后,先后在电视剧《中国近卫军》、《雾柳镇》、《一代大商孟洛川》、《仁者无敌》、《闯关东2》,还有正在拍摄中的经典翻拍剧《虾球传》中塑造了王亚竹、孟洛川、宋天虎等数个硬汉形象,很男人、很爷们儿,比起小生他更加符合武生的形象。

  张桐在《一代大商孟洛川》中出演的孟洛川是与同仁堂齐名的老字号瑞蚨祥的传承人,饰演的孟洛川从年轻到老年,跨度达几十年,堪比陈宝国饰演的白永琦。而在电视剧《雾柳镇》中,张桐更是一个人饰演了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张桐曾留学浪漫国度法国学习表演,平日里寡言只有对戏谈角色时才有话,演戏时认真,尽管经验不比前辈,演技却很老练,

  与其合作过的制片、导演和演员无不对其称赞有嘉:张桐的确有实力进军实力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