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冷枪》热播 郑国霖演绎另类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4:11
《冷枪》郑国霖剧照
《冷枪》郑国霖剧照

  大型讲述民国时代的电视剧《冷枪》已于12月7日登陆广州电视台,云集了严宽、郑国霖、安泽豪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掀起了一阵民国风。剧中的吴镜飞由郑国霖饰演,他脱掉了温文尔雅的书生气质,变身为阴柔帅气,演绎出了另类的军官。

  《冷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由一个秘密引发的一场家族仇恨,并使其陷入到了黑帮斗争的血雨腥风,改变了几个不同年轻人的命运。郑国霖在该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少壮派军官吴镜飞,骑马、射击样样精通,并且改变自己以往的书生气质,俊秀硬朗中透出了帅气,很是惹人爱。郑国霖在《冷枪》中的新形象,褪去了那份温文尔雅的书卷气息,成为了硬朗俊俏的军官,对他在人物塑造方面是一次不小的突破。《冷枪》对于郑国霖来说,是对年代戏的挑战,是一次新的尝试,这使他的戏路更加的广泛,在演技上也得到了更多积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