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冷枪 > 新闻动态

郑国霖新戏《冷枪》将开 赴横店战“酷暑”

  近日,根据巴金先生名著《家》改编的21集同名电视剧已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黄金强档推出。因出演《绝代双娇》《隋唐英雄传》《欢天喜地七仙女》等热播剧,而为人熟知的青年演员郑国霖在剧中饰演既有传统思想的沉染,又受到新进思想冲击的,封建社会比较典型的老二觉民。这个富有挑战的角色是郑国霖改变戏路的一次大胆尝试,而他所饰演的“郑版”觉民自播出以来也得到了许多认可。郑国霖在新版《家》中的出色演绎也将他的演艺事业推向了下一个高潮。

  目前,郑国霖已赴横店为即将开拍的新戏《冷枪》做准备了,时值盛夏,横店的片场犹如一个巨大的“烤箱”,演员的承受能力将遭受巨大考验。而作为年代剧,《冷枪》对着装的要求又非常的严格,郑国霖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这种环境下自然是要努力和剧组人员配合好,保持拍摄进度,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他打趣的说:“就等导演一句话,我现在随时可以上场“作战”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