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钟汉良成主题歌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1:06
钟汉良

  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双组拍摄阶段,力争在1月底完成全部拍摄。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李小冉寇振海、归亚蕾、谭凯、齐芳等倾情主演。

  该剧因有很好的网络读者基础,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相当让人满意,所以从剧本筹备之初就倍受关注。并且随着拍摄渐入佳境,一些剧中人物造型照和剧照在网络上的传播,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除了就剧本、角色与演员演绎本身的讨论,甚至很多原著的铁杆粉丝已经为这部电视剧“选”起了主题歌。

  网友根据自己对于故事的深刻了解和理解,从以往已经流行的歌曲中,为《来不及说我爱你》选起了自己心目中的主题歌,其中齐豫的《飞鸟与鱼》、蔡依林的《倒带》、周杰伦的《千里之外》、超女刘力扬的《雨念》都在被选范围当中。更有甚者,有网友将所选的歌曲的歌词对照着故事中男女主人公慕容四少和尹静琬的情感经历进行了注解,细到每一句歌词对应到男主女主的情感经历片段,可谓相当用心。

  虽然采用已有的流行歌曲作为该剧主题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从网友们对于主题曲选择的理由和讨论足以看出大家对这部戏的关注和重视程度是多于其他剧集的,很少有电视剧作品在拍摄之初就受到如此之大的重视。这也给该剧的主创不少的压力。而对于该剧主题歌的创作者和演唱者人选方面,总制片人徐佳宁先生也表示剧组相当重视,现在已经在细心的选择之中,最终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网友中很多支持由男主角钟汉良来演唱主题曲,还有部分网友强烈希望可以创作一首男女对唱主题歌的要求,徐佳宁先生也透露演唱者现在都没有确定,不排除在演员中产生,而且也会认真参考网友及大众的推荐意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