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热拍 罗钢为爱不惜遍体鳞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1:00
罗钢赤手空拳与敌人搏斗
罗钢赤手空拳与敌人搏斗

罗钢拍摄打戏
罗钢拍摄打戏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演员罗钢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潜龙行动》正在东北火热拍摄中。由万梓良,李崇霄,刘一含等老戏骨加盟的该剧充满了看点。罗钢在剧中扮演的卧底充满了可看性,是一个为了感情奋不顾身的男人。剧组日前公布了一组罗钢动作戏的剧照,罗钢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不惜大打出手,弄得遍体鳞伤。

  该场戏份主要讲述了罗钢在酒吧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与流氓进行了殊死的博斗,一个人与四五个对手进行了一次挑战。在拍摄时,罗钢坚持不用替身,并且要自己亲自上阵,之前有过武术功底的罗钢拍摄起这样的打戏来可谓得心应手。每一套动作,每一个眼神都非常到位。并加入了更多自己的技巧性表演。在拍摄这场戏份的时候罗钢也非常的用心,有时候一个动作要经过很多遍的拍摄。不过最后出来的效果导演以及全部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满意。

  据悉,该剧将拍摄到12月底完成。明年将会与广大观众进行见面。非常期待这部有着这样多老戏骨加盟的精彩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