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潜龙行动》热拍 罗钢演绎中国版虎胆英雄

2009年10月30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钢扮演“铁龙”
罗钢扮演“铁龙”

  近日,国内经典警匪大剧《潜龙行动》正于哈尔滨热拍中,该剧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必将打造出一部精彩的大剧。在剧中担任男一号的罗钢更是将自己多年丰富的演技在本剧中发挥,演绎了一位闯入贩毒组织内部,担任卧底工作的警察。完美的演绎了一段中国版虎胆英雄的精彩故事。

  罗钢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角色,其中不乏众多被观众称为经典。而此次在该剧中,罗钢再次将自己的艺术魅力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发挥, 在剧中扮演代号“铁龙”的警察充满了表演难度,有丰富的情感与细腻的思维,在生死之中穿梭的豪气让人敬佩,罗钢独特的自身魅力将完美的塑造出一位人民英雄的光辉形象。

该剧在哈尔滨的拍摄可称辛苦万分,一方面气候非常恶劣,另一方面更要搭建最为完美的场景。

  据悉,罗钢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即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中,一直为我们塑造经典的人物总是为我们带来惊喜。期待此次为我们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