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热拍 罗钢苦中作乐笑谈片场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58

  近日,国内精彩警匪大剧《潜龙行动》正于哈尔滨热拍中,扣人心弦的剧情与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即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罗钢在剧中担任男一号,演绎了一位打入犯罪份子内部的卧底,据了解,该剧的拍摄条件非常的艰苦,众多演员都是冒着寒冷坚持拍摄,而罗钢更是苦中作乐将片场的趣事笑谈而出。

  《潜龙行动》讲述了英勇的公安干警与贩毒份子所进行的激烈斗争。罗钢在剧中扮演的就是打入敌人内部的卧底,罗钢本人透露,在刚刚拍摄的时候就因为天气的原因导致了自己的不适应,但多年的经验还是让自己坚持了下来,在片场也会有很多的趣事,比如在拍摄空挡大家会围坐在一起,然后弄一个小锅,把自己的小零食拿出来放在其中,美其名曰“吃火锅”。大家都是在这样的气氛之下工作,都非常期待能把作品带给观众。

  据悉,罗钢近日的拍摄时间非常繁忙,预计再过2个月该剧将会杀青。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这位老戏骨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