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日本新生代女星北川景子出演《大满贯》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0:49
日本新生代女星北川景子涉足中国内地剧
日本新生代女星北川景子涉足中国内地剧

  曾出演过《美少女战士真人版》的日本清纯美女演员北川景子被选为夏季富士电视台周一黄金档电视剧《太阳与海的教室》的女主角。不过,能够一跃成为一号女主角,还是要归结于这个日本新生代女星的演技出众和她不懈的努力。

  奥映制作人对北川景子赞不绝口,“她非常有灵气,一、两年后肯定是同龄女演员里的佼佼者。”并称她将是最有希望在全球大紫大红的女演员。

  北川景子又因出演《零秒出手》一炮而红,一举跃上了日本一线女演员的位置,她清纯、自然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她丝丝入扣的表演则更加展现了她出众的实力。此次与内地合作的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景子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