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川景子一炮而红 以清纯形象出演《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09:03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因出演《零秒出手》一炮而红的清纯美女演员北川景子一举跃上了日本一线女演员的位置,她清纯、自然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她丝丝入扣的表演则更加展现了她出众的实力。

  不过,长相甜美、清纯可爱的她在校期间便已受到了导演们的关注,先后出演了电影《速度与激情3》,电视剧《抹布女孩》、《美少女战士》、《太阳与海的教室》等等,在这些作品当中,她的表现更为她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8年3月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北川景子相继主演了《水生花》、《间宫兄弟》、《城市热岛》、《变身西装》、《南方大作战》等重量级剧集,她清纯可爱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已经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关注。

  这因为北川景子的形象气质十分符合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的女主角,奥映传媒非常看好这个清纯可爱的日本女孩,北川景子也坦言想通过这部戏打开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