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川景子为演好《大满贯》苦练汉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08:51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北川景子写真

  近日,有媒体爆出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为拍摄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目前正在苦练汉语。被称为“芭比娃娃”的北川景子身材骄人,对于将要出演的《大满贯》女一号,她表示非常有信心,而且有可能会前往北京潜心学习汉语。

  为了进军中国市场,北川景子很重视这部电视剧,这是她第一次与内地合作。前不久,她用汉语问候媒体说,“大家好,见到你们很高兴”时,由于她发音很准,记者就不通过翻译直接向她提问,以致她惊慌地找翻译。当地记者说:“没想到一个外国人把汉语说得那样准。我们以为她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看来还不是。”不过相信以北川景子的努力,说一口流利的汉语指日可待,对于她出演《大满贯》将会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