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卫视荣获“2009中国十大卫视”奖

2009年12月10日10:48

  12月5日,“中国传媒大会2009年会•金长城传媒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获颁“2009中国十大卫视”奖。同获这一奖项的还有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广西卫视、重庆卫视、四川卫视等电视媒体。

  中国传媒大会是中国传媒界的年度盛事。2009年会由中国新闻史学会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十所著名大学的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金长城传媒奖”是中国传媒大会组委会在2009年会上颁发的系列奖项,以表彰为中国传媒事业做出贡献的机构及传媒人。各奖项由中国记协、中国新闻史学会以及中国十所著名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数十名学界名家等组成专家委员会,通过初选入围、考察和最终评定产生。东南卫视以近年来日益鲜明的“海峡品牌”影响力和大幅增长的广告经营实力获得殊荣。

  12月5日晚,大会以“和谐社会•媒体责任”为主题,回顾、总结了中国传媒60年来的发展经验和成就,共同探讨新经济环境下如何改革与创新,彰显媒体的价值与社会责任。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顶级传媒学界和业界专家以及广告、商界代表近600余人出席,围绕“媒体改革与创新”、“总结新中国60年新闻传媒发展的成果”等主题和议题进行讨论和深度交流。当晚颁发了 “十大城市传媒集团”、“十大创新媒体”、“十大卫视”、“十大地域电视台”、“十大晚报”、“最具品牌价值网络媒体”等奖项。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