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卫视暑期精彩剧目大放送(图)

2009年07月23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日炎炎,热浪扑面,无处藏身消暑。不用着急,东南卫视暑期推出系列精彩剧目,让你足不出户,躲在家中,在亦庄亦谐、古往今来的故事里,或欢笑或感动,清凉度夏。

爱情男女东南剧苑
《爱情男女》东南剧苑

春光灿烂猪八戒白天剧场
《春光灿烂猪八戒》白天剧场

  《白天剧场》7:30起周一至周日九集连播

  诙谐搞笑博你一乐

  《白天剧场》推出一系列诙谐逗趣的电视剧,博你一笑。其中搞笑的“猪八戒”系列再次登场。由徐峥陶虹孙兴、李立群主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由黄海波韩雪王学兵范冰冰主演的《福星高照猪八戒》、由高泓贤、黄海冰、徐锦江、薛佳凝、韩雪、李宗翰主演的《喜气洋洋猪八戒》次第亮相,这三部首播时在全国获得强好收视率的神话喜剧相信会让你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暑期。

  《东南剧苑》19:35周一至周五三集连播

  青春偶像欲迷人眼

  帅哥靓女无论何时都能吸引众多眼球。《东南剧苑》将推出众多由青春偶像打造的经典电视剧。由胡兵、安以轩、黄维德、 保剑锋、萧蔷主演的《爱情男女》讲述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由陈好、焦恩俊、 丁子峻、薛佳凝主演的《我爱河东狮》将跨过时光隧道,讲述千年前的才子佳人风流轶事;由刘若英、陈好、张延、薛佳凝、胡兵、张世主演《粉红女郎》再次款款走来,让你重温朱氏经典爱情语录。耀眼夺目的星光,是不是让你目炫?

  《热播剧场》22:50周一至周日两集连播

  经典剧目扣人心弦

  但凡经典总能引起共鸣,《热播剧场》将奉上三部经典剧目。由保剑锋、张铁林、李小冉、金巧巧主演的《薛仁贵》,以薛仁贵从寒窑出走立志报国,而后从军却遭遇奸人暗算,屡立战功最终成长为一代名将的坎坷经历为主线,将这段历史传奇故事一一展现在屏幕上。该剧演员阵容强盛,既汇集了影视圈的实力派、偶像派大腕,又兼备了娱乐圈的新老面孔,其阵容可谓壮观。由张少华、江宏恩、侯天来、罗海琼主演的《我的丑娘》关注现实生活,演绎了一幕幕令人捧腹又催人泪下的人间悲喜剧。由柳云龙、吴冕、史可、周海媚主演的《血色迷雾》将带领观众重温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讲述由一份神秘的藏宝图引发的故事,故事迭宕起伏,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