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汤嬿邓超再度合作 《人间情缘》收视超《蜗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7:48
汤嬿接受采访
汤嬿接受采访

汤嬿媒体采访
汤嬿媒体采访

  日前,由华谊兄弟投资制作,邓超、汤嬿、范冰冰李小冉、等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情缘》即将于12月10日登陆吉林、深圳等地卫视,军旅情感生活剧又将占据荧幕。此剧是汤嬿和邓超继《集结号》后第二次合作,两人的默契更不用说。汤嬿在剧中饰演一位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她的演绎曾被网友称为最悲情的女人。《人间情缘》在四川台热播后,收视率一再高涨,创下了平均收视率3.31,最高收视率3.7的骄人成绩,将热播剧《蜗居》挤下收视冠军的宝座,成为当地收视排行榜的冠军。汤嬿表示:此剧已不单单是一部情感剧,而是一本情感教科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