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ETV-3首播剧场 > CETV-3首播剧场最新动态

《人间情缘》4月9日登陆 邓超与众女大谈恋爱



  2009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重拳出击重整收视,将于4月9日起每晚19:30播出由邓超携手范冰冰李小冉、汤嬿等著名女影星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人间情缘》。


  该剧讲述了在军区大院长大的黎小军(邓超饰),在特殊年代与青梅竹马的甘露(范冰冰饰)、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李小冉饰)以及公交车上相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汤嬿饰)发生了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又传奇般地遭遇了从大西洋彼岸到中国寻梦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四人演绎出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爱情。此剧可谓是众星闪耀,拥有前所未有的超强演员阵容。

  邓超——幸福像花儿一样

  要说国内头号实力小生那是非邓超莫属。2002年因在《少年天子》中饰演顺治的出色演技从而在演艺圈崭露头角,随后《幸福像花儿一样》、《浪漫的西街》、《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甜蜜蜜》、《艰难爱情》等优秀剧目也接二连三的出现在公众的视野,直至现今出演张纪中导演的《倚天屠龙记》,更是让邓超走入武侠剧的范围,戏路是越来越广,演技也越发的纯熟。而今春风得意的他真可以用他的一部红透半边天的电视剧名来形容“幸福像花儿一样”!在《人间情缘》中邓超饰演的是大院子弟黎小军。坎坷的情路、多舛的命运,大起大浮的人生让邓超对饰演的这个角色赞叹不已,他认为这是一个难以把握的角色但更是一个出彩的角色。

  范冰冰——华丽转身变淳朴

  剧中黎邓超的青梅竹马甘露由当红花旦范冰冰饰演,脱去《苹果》、《手机》、《墨攻》等电影中那令我们惊艳、妩媚的一面,范冰冰加盟电视剧《人间情缘》出演剧中黎小军(邓超饰)的“青梅竹马恋人”甘露。清纯的形象、质朴的气质势必让观众感官焕然一新。前不久范冰冰更是表示出演“女知青”一是尤为欣赏邓超的戏,二是不曾出演过知青形象,正是剧中女知青甘露对爱的独特方式吸引了范冰冰的加入。的确,剧中的甘露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适逢下乡远到甘肃,为了恋人黎小军不惜走四十里远的山路,花掉自己所有的积蓄为他买下宝石花的手表,这快珍贵的手表也让这个男人始终戴在手上珍藏半生。

  李小冉——说不清道不白的“坏女人”

  北京舞蹈学院科班出身的李小冉以娴熟恬静的气质为观众所熟知,出道以来作品产量惊人《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七剑下天山》、《夜幕下的哈尔滨》、《凤穿牡丹》多部热播电视剧让我们领略她多变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在《人间情缘》中李小冉扮演一名有些虚荣的女护士秦倩,当遇到住在医院的黎小军(邓超饰)时以为可以攀上枝头,为此用尽心机与手段。黎小军也因为秦倩从天之骄子沦为阶下囚,在黎小军出狱后秦倩更是冷漠的抛弃了他。

  汤嬿——爱邓超爱到“发疯”

  如果你不知道汤嬿这个名字,但你一定知道《集结号》,如果连《集结号》你也不知道,那你肯定知道冯小刚导演。汤嬿是2007年最闪耀的新星,冯小刚年度战争大戏《集结号》中饰演女一号孙桂琴的她被媒体称之为“冯女郎”!出道时日虽短但已拍摄影片两部《集结号》、《无形杀》,电视剧三部《书剑情侠柳三变》、《苍天有眼》、《亲兄热弟》。

  汤嬿在《人间情缘》中饰演文工团女干部查建英,多才多艺,善良而乐于助人,但这一切的平静生活都在认识了黎小军(邓超饰)后改变。她对小军的爱执著而狂热,为了小军甚至放弃自己的事业,但这种义无反顾甚至决绝的爱得不到期盼的回应时,查建英不仅暴力相向更是将她深爱的小军送进了监狱。痴狂的爱就这样在渐行渐远的两人中纷飞而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范冰冰 | 李小冉 | 黎小军 | 秦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