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重做《白日梦》参演喜剧节改结局

2009年12月09日17:23

  12月11日至13日期间,“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白日梦》将作为北京喜剧艺术节参演剧目在BTV大剧院上演。日前,《白日梦》刚刚结束在世纪剧院的演出,剧情和戏中音乐都好评如潮,每场演出结束都有很多观众抢购限量版《白日梦》CD。从12月11日开始,《白日梦》即将转战首届北京喜剧艺术节,在BTV大剧院上演。

  据悉,因为是参演喜剧艺术节,《白日梦》可能会突出喜剧元素,修改原来稍带遗憾的结局。

  延续“开心麻花”麻辣风格 莎士比亚遭调侃

  《白日梦》虽然是音乐剧,但延续了“开心麻花”的爆笑风格,剧情中不乏搞笑片段。引出全剧剧情的就是一只从侏罗纪活到现在的蟑螂精,饰演蟑螂精的演员极富喜感,每次出现全场都会爆出阵阵笑声。“开心麻花”的剧情台词一向以麻辣著称,《白日梦》也不例外,据悉,文学巨匠莎士比亚就被蟑螂精调侃了一把。

  《白日梦》的剧情设置极为精巧,其中引起最高笑声的片段就是主演“席太岚”跑下舞台,随即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观众席上。等到他表演时,灯光打过来,观众才恍然发现。《白日梦》的剧情就像这样总是一悲一喜,有张有弛,使观众不觉中入戏,剧情结束的时候还有观众询问:“这个有没有续集啊?”

  多样曲风吸引不同观众 限量版CD热闹签售

  《白日梦》在世纪剧院的演出每天散场后,都有许多观众争相购买集合了《白日梦》中所有原创歌曲的限量版CD。《白日梦》的演员在演出结束后也会走出后台现场签售CD,观众购买CD外,还会要求签名、合照,场面十分热闹。现场抢购CD的人中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开心麻花”的工作人员笑说:“用戏里的歌词说,这叫男女老少全部通杀!”

  据工作人员介绍,《白日梦》中的16首原创歌曲曲风各异,情歌温柔,舞曲动感,加上充满喜感的小调才能吸引不同群体的观众。《白日梦》中的大部分歌词都是导演周申创作的,周申和曲作者刘洲樊冲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询问和关注。据悉,本次《白日梦》在喜剧节的演出也将继续现场签售CD。

  主演歌声完美演绎 配角粉丝不输主演

  《白日梦》为保证演出质量,设置了A、B两组演员。但大部分演员却是从第一场唱到整轮演出结束。主演魏雪漫连演五场,从未出过状况,连“开心麻花”的工作人员都诧异怎么能如此完美。饰演男主角“席太岚”的邓飞声线极为温柔,一首《闭上双眼》吸引了很多女性粉丝,一位女孩在请邓飞签名时说:“(你的)声音太深情了。”

  《白日梦》里的配角也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戏中“蟑螂精”、“白姐”等角色的扮演者粉丝数量和热情度甚至不输给主角。在戏中,“白姐”是一个女气的gay,饰演“白姐”的却是一个帅气的大男生,表演十分幽默,每当饰演“白姐”的王弘泽出现在CD签售现场,“白姐”、“白姐”的声音就不绝于耳。

  演出剧目:开心麻花•白日梦 演出地点:BTV大剧院

  演出时间:12月11日-13日 每晚19:30 订票电话:5126105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