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心麻花”演出季《阿翔》让你笑的黑色喜剧

2009年09月0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开心麻花”首轮演出季的首个剧目《江湖学院》在津城掀起一股热潮,观众已感受到了“麻花剧”别样的风情。接下来,“开心麻花”将推出微笑系列剧。9月3日至6日、9月9日至13日,由市总工会、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河东区政府主办,北京自由元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舞台剧《阿翔》将在二宫剧场上演。


  《阿翔》不同于《江湖学院》的爆笑,它是一部黑色喜剧。阿翔是个事事不顺的人,就连向女友阿丽表白爱情也总被搅局。更甚的是,在阿翔与阿丽的结婚前夜,他居然又在好友阿伦的诊所查出患有绝症。如此不幸的阿翔想到了死,但种种自杀的计划居然也屡遭破坏。不屈不挠的阿翔准备了一次必死的自杀行动,但却意外地被牵扯到一宗不靠谱的连环谋杀案中,被警方的“审讯王”当作重点疑犯。在一次次超越常人智商的审讯中,阿翔意外了解到了自己多年倒霉的原因,而此时阿翔、阿丽、阿伦三人的关系也产生了变化……连环谋杀案终于在当事人驴唇不对马嘴的回忆中逐渐显现出真相,每个人的结局也随着一场漫天大雪而尘埃落定。

  《阿翔》的导演彭大魔与“开心麻花”结缘很深,曾执导过《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以及《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而在参演《阿翔》的6位演员中,有4位是“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他们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笑声。

  天津网售票平台全票网(piao.tianjinwe.com)现已启动《阿翔》售票,观众登录网站后,采用最适合的支付方式选购演出票。全票网支持票务配送,并在天津日报大厦设立售票点。(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