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子晨刘孜携手《秋霜》 演绎“漂亮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19

张子晨宣传照

  30集电视连续剧《秋霜》正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该剧是以真实人物为原型,由横店影视制作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合作拍摄,反映的是一个商界女强人自强不息的故事,剧中的秋霜由国内当红女星刘孜饰演,新生代实力小生张子晨的加盟更为该剧增色了不少,他在剧中扮演的是刘孜的儿子王保卫。

  张子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他出道后就因出演《律政佳人之佳人当道》中的江雨森而夺走了无数观众的心,从此一炮走红,之后又出演了很多部影视作品,由张子晨塑造的人物有血有肉、活灵活现非常真实,他一如既往帅气、轻松写意的表演风格得到了不少观众和他粉丝的认可。此次在《秋霜》中张子晨扮演的角色是刘孜的养子,其职业是一名律师,在其复杂多变的命运中,与自己的养母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母子深情。当有记者问到张子晨:“第一次和刘孜合作演母子会不会有些不适应时”。张子晨打趣的回答道:“不适应当然会有了,那就是觉得自己的妈妈太年轻、太漂亮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