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曾轶可《一呼百应》拍摄写真 坐在浴缸里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18
曾轶可在浴缸写歌
曾轶可在浴缸写歌

  12月4日,绵羊天使曾轶可来到深圳华侨城挑战《一呼百应》,为自己即将发售的新唱片《Forever Road》集结人气。为了彰显曾轶可的创作才华,导演组特意安排她拍摄了主题VCR。在拍摄中,曾轶可化身一个创意精灵,随时随地都有灵感爆发出来,甚至在衣柜、浴缸、马桶、床上等常见的场景都会即兴的弹起吉他,创作音乐。

  此次曾轶可深圳之行能否顺利挑战成功呢?而曾轶可是否能够通过《一呼百应》再次证明其不可小觑的人气魅力呢,敬请关注12月13日湖南卫视17:30播出的《一呼百应》曾轶可深圳见面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