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庄莹公益歌曲《我们是天使》 胡兵甘做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03
庄莹
庄莹

庄莹 胡兵
庄莹 胡兵

  日前,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星达人》在节目中热力推荐了CCTV少儿艺术电视大赛金奖得主庄莹的公益歌曲《我们是天使》,一经播出便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注意。不论是庄莹清澈、高挑的声音,还是著名男模胡兵的跨刀助阵,特别是励志的理念都成为《我们是天使》受到热捧的亮点。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亲子善源基金”——亲善天使庄莹,作为最被看好的“未来之星”,不但音乐素质过硬,更热衷公益事业,力邀其经纪公司中视经广传媒倾力打造了倡导大爱、励志的公益歌曲《我们是天使》。

  《我们是天使》以励志的歌词配合庄莹清澈、嘹亮的嗓音,可谓是完美结合。而国内著名男模、当红影视剧演员胡兵甘当绿叶,以崭新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全新演绎运动健将的角色,更为歌曲增色不少。此次,被宁夏卫视王牌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强力推荐,使得该歌曲得到更多观众的注目,令公益歌曲再次受到歌迷热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