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玉女海陆变叛逆少女 牵手张少华亮相《全家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26
海陆《全家福》造型青春依旧
海陆《全家福》造型青春依旧

“奶奶”张少华安慰海陆
“奶奶”张少华安慰海陆

海陆与“妈妈”王茜华
海陆与“妈妈”王茜华

  由知名导演刘新执导,张少华、王茜华、霍青、海陆等众多优秀演员联合出演的家庭题材电视剧《全家福》正在北京热拍,诸位实力派演员在家长里短、跌宕起伏的剧情之中自由发挥,演绎着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对手戏,相当令人期待。

  近期逐渐崭露头角的内地玉女演员海陆再度清新出镜,倾情饰演张少华的孙女,王茜华的女儿,这次,海陆特意向自己以往温婉、美丽、可爱的形象发起了挑战,由她饰演的周晓丽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叛逆少女,是剧中比较“反面”的角色,海陆清纯可爱的形象与她饰演的周晓丽叛逆不羁的性格完美融合在她的表演当中,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和戏剧感,被剧组人员认为将是这部电视剧中最值得期待的角色之一。

  昨日,记者探班时,正巧是海陆饰演的“周晓丽”与剧中和所有的人大吵大闹,“众叛亲离”的一场戏,海陆的表现足够“劲爆”;不过在后一场,当“周晓丽”因为初恋失败而萎靡不振的时候,家人出现了,大家都在等她一起吃饭,她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是那么重要,有人关心,于是非常感动。这样的戏集中在一天拍摄,让海陆在一天当中感受冷暖人生,挑战性自是不必多言,海陆的发挥让现场工作人员叫好连连,连老戏骨张少华也对她赞不绝口,夸她演得到位。

  忙于《全家福》拍摄的海陆在了解到自己入围80后最美十大女星表示非常意外,也非常荣幸,其中的范冰冰李小璐刘亦菲等等都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演员,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向她们学习的地方,还需要加倍努力,这样的谦虚和低调似乎也预示着这个近来人气逐步飙升的清纯玉女势必将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